翻译:SCP基金会外围社区网站指南

您好!如果您正在阅读这份指南,您可能正在谋求建立一个SCP基金会翻译网站,或者其它类型的外围社区网站,并让它被我们承认且能在这里1设立一个链接。截至撰写这篇指导文章时2,我们确实只重视翻译类网站,但是我们也不排斥承认其它类型的外围社区网站。现在,我将简述我们对这类网站的评估标准,并给出一些有关如何让您的网站被承认并在此处设立链接的建议。

我们所链接的站点网站大部分是Wikidot网站,但是这并不是一项强制性要求。在迁移到Wikidot前,SCP基金会波兰分部3使用另一个网站。SCP基金会中国分部目前尚未使用Wikidot的服务,但是使用一些“仿Wikidot”程序来在在网站上模拟Wikidot的使用体验4。但是,我们强烈推荐您将您的网站放置在Wikidot上。尽管Wikidot存在一些限制和不足,但是这样做可以保证基金会社区成员在从其他网站转至您的网站时获得相对平滑的使用和切换体验。

在您刚刚建立您的网站时,我个人建议将您的网站的存取权限设为公开并允许任何人加入。尽管这样可能引来那些不受欢迎的成员并导致钓鱼、引战、洗版等问题的出现,但是这是让您的初生社区成长壮大的最简单的方法。只需要确保仅有版主和管理员有删除内容的权限,您应该不会遇到太大的麻烦。

如果您选择建立一个Wikidot网站,您可以选择复制并编辑我们所用的网站布景主题。您可以对复制的布景主题做一些修改来让它更好地契合您的网站。例如,如果您查看2014年GoI竞赛中链接的部分中心页,您可以找到一些被大改的CSS代码。如果您在修改布景主题的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络我们的技术团队来获得支持和协助。

您可以复制系列I、系列II、系列III页面上的所有代码,以及其它您需要使用的技术性页面上的代码来模拟基金会主站的外观和使用体验。对于中心页,只需要前往页面底部的“页面源代码”链接并复制显示出的代码即可。如果您希望使用我们的布景主题,请前往这里5


您可以在在how-to-create-a-branch-of-the-scp-foundation找到一份更详细的指导。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